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叉烧

从美食论坛里找到做叉烧的食谱,自己也学弄了一些。作品卖相还好吧!老公讲卖相很像叉烧,味道呢我个人觉得不错吃的,但是像卤肉多过像叉烧。哈!哈!哈!




改次再试弄过别的食谱。

6 条评论:

Ohbin 说...

这应该是蒜香卤肉吧!我有叉烧的食谱,迟些我post上来。

Janice 说...

我想应该是卤肉吧!我等你的叉烧食谱,先谢谢喽!

匿名 说...

我妈自己也是有弄呢。。但又和外面卖的叉烧有点分别。。

simple woman 说...

叉烧好诱人,看来你跟ohbin一样很会煮。

Janice 说...

Simple Woman,
跟ohbin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她超会煮的。她煮的食物让我看了口水直流,我还需要向她多多学习呢!

Ohbin 说...

这顶高帽我很像戴不起。哈哈哈 牌涩,你们也很厉害!真的!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