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隔壁家的黄梨树

每次在屋后露台晒衣服,我都很自然的会偷偷(其实是光明正大) 的瞄隔壁家的黄梨树。
隔壁家种了两棵黄梨, 而且还结果叻。
刚发现有黄梨树时, 好像发现新大陆的,
黄梨树对我们这些在城市长大的人来讲真的是很难的一见咯!
我那天爽爽的拿相机从我家的露台,ZOOM到最MAXIMUM的把它给拍下来。




除了黄梨,他们也种了两棵木瓜,也是木瓜结满树的。
而我站在我家的露台,真的是垂手可得,
但是我当然没这样做啦, 我是真人君子来的。呸!
我最多是看着木瓜一天一天的长大,从青色变橙色。然后不见了。

有时爽爽就跟老公讲:”原来我们这里的泥土还很肥沃的,
你看隔壁UNCLE种什么都结果的。"
老公会答我: “你也种啦!”
他忘了我们很KIASU的把屋后的空地都扩建了厨房,
屋前的草地也铺了瓦砖,那来空地种这些树。

没有评论: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