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姜葱鱼滑


用之前弄好的鱼丸煮了这道姜葱鱼滑,
很下饭,儿子也是很喜欢吃,
我吃饭时, 他一直坐在我旁边等我喂他吃。

材料:
鱼滑 200克
嫩姜片 适量
葱段 适量
蒜米 少许
生粉

调味料:
麻油
绍兴酒


蚝油(我没放,因为儿子开始会吃了, 煮菜时都尽量少放)

做法:
1。把鱼滑弄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烧热一锅水,把它烫至熟盛起待用。
2。烧热少许油,爆香蒜米很嫩姜, 加入(1)翻炒
3。加入调味料,最后打芡, 然后加入葱段即可。

没有评论: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