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芋泥酥皮月饼






续之前的酥皮练习,
这次我做了完整的芋泥月饼,
味道一切都OK了,
问题是我的酥皮ZOMOK弄不成一圈圈的?????
一样的面团,弄这月饼前,
我明明是弄了一小份试看也成功了,
我还跟老公讲,我们不用去加影买月饼了,
我自己也会弄了。
老公还“酸”我: 你是不是哦!

4 条评论:

星晴 说...

你是KAJANG人吗??

Janice 说...

我不是KAJANG人, 只是读书时曾经在那里住了一阵子。

Hong 阿豐 说...

嗨Janice, 我做了類似你的潮州芋泥月饼, http://hongkitchen.blogspot.com/2008/08/teochew-taro-mooncakes.html ,多多自教 ^^

浚妈妈 说...

这个我吃过呐!!!
好吃!!!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