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电话骗局

今天中午我接到了一封电话来自 016-2160481
一位马来男生,声称从什么CARD SERVICE CENTRE打来的 (我当时正在忙着没听清楚)他一开始就很明确的说出我的名字 (真的不知道他们是从那儿拿到我的资料的)
他说要寄一张卡给我,但是寄之前需要做个 VERIFICATION (要套取我的资料)(我的第一个反应又是骗局)
第一,我近来都没申请什么信用卡的
第二,他讲这卡每个信用持卡者都一定要拿的,什么怕我们BANKRUP料,
这张卡是BACKUP窝(我觉得他的理由好烂叻)
我问他 ZOMOK 我没看到媒体有报道酱的一个措施的,你是那间银行的?
他说这张卡是 KL TOWER ISSUED 给我的,
哈罗!KL OWER几时跟信用卡扯上关系了!!

总之他讲的话就越来越牛头不对马嘴,给了一大堆烂骗话,
最后我还没问完,他就把电话给挂了。

如果有谁有接到这样的电话,可要小心哦!!
别轻易的泄漏自己的资料如IC,信用卡号码,有效期,信用卡后面的三个数字等等。
如果一不小心中招,被不法之徒拿到这些资料,那么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1 条评论:

浚妈妈 说...

我在想哦~
应该有部分银行的职员把我们的质料给外泄呐!!
他们应该有佣金分啦~ 嘻嘻!!!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