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辣死你妈

老公的 <辣死你妈>

我的 <辣死你妈> ,饭上加了一些黑芝麻点缀下




晚餐煮了 <辣死你妈>
原本是为了解决冰箱里的淡奶,
买了鸡肉煮咖哩鸡的。
买材料时,看到黄瓜想到可以配咖哩吃也不错的,
买下买下,咿!可以煮 <辣死你妈> 嘛!

午饭时,回家准备材料,
把马铃薯炸了,
再炸江鱼仔,
然后用了一粒大葱, 一些江鱼仔,
阿三水,少许糖和之前煮的三巴虾米,煮了少许三巴江鱼仔。
(一个小时的午饭时间可以做这样多东西,我觉得自己很厉害下。哈哈哈!)

放工回家,还没踏入家门,
老公就问我, 你今晚煮 <辣死你妈> 啊?
他已经瞄到我午饭时准备的材料,
他还给了我一个 **MUAK** 还讲 ”锡晒你“,
因为这个肥佬超级喜欢吃”华人“ 煮的 <辣死你妈>。

2 条评论:

婷婷 说...

我也很喜欢吃nasi lemah,几时你也可以煮给我吃啊!
我也可以像你老公一样给你一个大大的“muak"......hahaha

Janice 说...

你来KL啦!
不过要提早通知我,
让我好好的准备下。
你的“MUAK”。。我就收下当DEPOSIT,
真的有机会煮给你吃的话,
我可要多多的“MUAK”,OK。。。
哈哈哈。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