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4321




Ohbin, "pai seh" 啦!
我把你的独门配方4321给煮的变了样,
不知道为什么叻!
我是跟着你的食谱,
但是煮出来的跟你的4321那么大分别的。
买相不可以,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错的,
我用那些汁来捞饭,我儿子吃了一直讲“mum mum"

2 条评论:

Ohbin 说...

Janice,
你有放水吗?
若没有放水,你只差在没有用中火收干那些汁,最后是和排骨王的样子一样, 没有汁的。 你火一调大,就会很多泡沫,汁里的糖就会变深色, 然后变焦糖,到可以拔丝。 然后排骨的颜色就会很好看

Janice 说...

哦!原来如此。
我有放水,应该是不需要放水的是吗?
好的,好的,我下次再试过。
谢谢Ohbin。。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