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三巴鱿鱼







平时吃马来人的NASI LEMAK,
我总是喜欢加三巴鱿鱼,
周末去菜市,看到很多鱿鱼,
所以我也买了一只,
本来我只拿鱿鱼身,不要鱿鱼须,
谁知道那小贩讲一定要拿整只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样的LAW。

今晚,用了半只来煮三巴鱿鱼。

2 条评论:

婷婷 说...

哇老。。。。。实在beh tahan 勒。。。
看到这sambal sotong我的口水是流到~~~
请问一下,你的辣椒使自己搅的还是外面卖的。真得很吸引人勒。。。。
我昨天煮了sambal虾,但是总觉得味道不是我要的那种,不懂是辣椒的问题,还是虾不够新鲜的问题。。。???
很怀念妈妈煮的sambal 虾。

Janice 说...

我的SAMBAL是用之前煮好的三巴煮的。
哈哈!我想每个人都会认为妈妈的菜最好吃,
我老公这样(有时我还会吃醋的),
我自己也是很怀念妈妈煮的食物,但是现在都没有机会再尝妈妈的手势了!

港式萝卜糕

萝卜刨丝待用 虾米,干贝丝,葱头仔和腊肠(切粒) 准备下锅蒸的萝卜糕糊。 在家婆家拿了一些白萝卜回来, 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萝卜糕,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没有煮过萝卜糕, 所以又上网找食谱, 第一个去的就是 Ohbin 家拷贝她的萝卜糕食谱。 还有就是加入...